百合赛高!看不了的话私信我

Miss Soda(三)

【军训生活不太如意,求安慰~】
【军训期间开长篇我这也是作死啊。。。】
【我最怕自己写文OOC,如果发现的话请不大意地指出吧!】


(九)
观察对象:Miss Soda(代号)
观察时间:2014年8月27日晚始,预计15-17日
观察类型:第二轴人格障碍
观察方式:直接接触
观察人员:Samantha Groves

观察日志:

Day 1
观察主题:尝试接近,评估风险
方式:与观察对象发生直接接触。
结果:可轻易判断该对象酷爱苏打水,性取向为同性,具有一定的警惕性,但是观察力有所欠缺。
计划可行。
备注:该对象对于性具有极大渴求,完全超越羞耻感。缺乏羞耻感,符合第二轴人格障碍症状。

Day 2-3
观察主题:复仇心理,感恩心理,恐惧
方式:接近观察对象,并进行相应试探
结果:该对象具有最原始的复仇心态,但是并不强烈。对于任务的执着要压过那不成熟的复仇心理。
不存在感恩之心,充其量是不想欠人情。
恐惧很淡。几乎不存在。符合症状。
备注:该对象具有一定的被害妄想,并且对于自己的能力有非常高的自我评价,日后行事必须谨慎,不要给予其过度刺激。

Day 4
观察主题:喜悦
方式:作为之前侵犯其隐私了解其背景的补偿,赠予该对象她心仪已久的枪支装备(附带苏打水和优质牛排)
结果:对象露出满意的笑容,对待观察者的态度出现微小改善。
喜悦感存在,说明传统的人格障碍判断有所误差。
备注:该对象笑起来很好看,但是鉴于其下一秒就揍了观察者一拳,此笑容具有很强的迷惑性,观察员务必牢记。

Day 5
观察主题:愤怒
方式:不顾其阻拦坚持在公共场所唱歌,造成严重影响
结果:被怒斥和猛烈推攘,并被单独拉到角落进行批评教育。与传闻中一样,此类人格障碍非常容易出现愤怒情绪。
备注:这种实验方式不鼓励用在有暴力倾向的观察对象身上。

Day 6
观察主题:悲伤
方式:在其面前将上等牛排打翻在地。
结果:该对象除默哀了近半分钟外,与昨日的愤怒表现如出一辙。观察员惨遭怒斥和猛烈推攘,并被单独拉到角落进行批评教育。
该对象具有将悲伤转化为愤怒的习惯,可推出愤怒是她情绪的主要组成。
备注:暴力倾向很可怕,观察员若不是随身携带电击枪,可能已经遭遇不测。


Root看着电脑里的观察报告,不满地揉了揉自己因为一天的训练而酸痛不已的手臂。今天下午Shaw就像疯子一样地训练,只是因为中午的那块落地的牛排。
哦,或许还有她挨的那下电击。

这是一份无聊的观察报告,Root撇撇嘴。她的随身笔记本里的东西比这份报告丰富多了。那里面包含了她每天晚上去找Shaw教官纠正动作的各种细节,还有白天训练的点点滴滴。
她看着笔记本上的计划,第一周的观察已经来到末尾。接下来的观察试探将是延续多天的过程。
作为一个出色的科学研究者,Root深知自己不应该对自己的研究对象动什么感情,尤其是这种暴力倾向的反社会人格障碍。但是在她第一天接触Shaw的时候,这一条准则就变得若隐若现若有似无了。
Root咬了一口苹果,自言自语道:“爱嘛。。。我不觉得这个实验会成功呢。”

但要是成功了呢?

她笑了,毕竟还只有17岁,自己果然还是会犯幼稚的小错误啊。
比如对不该憧憬的事物抱着不切实际的幻想啊。
比如莫名其妙地喜欢上一个动不动就喜欢揍人的女人啊。
比如不知道现在的观察试探究竟是为了科学还是为了自己。
比如不知道自己那些轻佻的话语从几时起不只是单纯的玩笑了。



(十)
“今天我们要教的是射击。”不难发现,Shaw教官今天心情相当好。说话的时候语调都是上扬的。

的确,对于她来说,食物和暴力算是唯二可以让她嘴角勾起的东西了。尤其是射击,那种瞄准时的瞬间窒息感,那种令人心动的响声,那种后坐的强大力量,那种主宰生死的快感,那种硝烟弥漫的沧桑,都让她欲罢不能。
因为军训任务,她已经憋了几天没有开枪了。难听点说,这种感觉就像断了瘾君子的毒源,让她痛苦万分。
而今天终于可以开枪了~

可惜今天不能突突人,这让她在看到Root时不禁叹了一口气。

简单地介绍了枪支的性能和使用方法后,Shaw决定自己先做个示范。当然了只是为了赶紧过过枪瘾。
几乎不用瞄准,Shaw随便开了几枪,枪枪命中靶心。各位老师同学都发出惊叹,连同行的几个教官也不由得在心里默默感叹Shaw的能力。
教学要求是学生呈卧姿据枪射击,教官在一旁进行指导。
但由于学生们第一次开枪,激动和慌张带来的颤抖会使她们无法正确瞄准与射击。所以不管Shaw怎么努力,都没有人能上靶。

“下一个。”Shaw无奈地向队列招招手,却又和Root的视线撞个正着。
“请多指教,Miss Soda~”Root来到女教官身边,低声说。

“呯!”

“。。。你瞄准了吗?”
“我瞄了啊。”
“。。。那为什么会打到天上?”
“那是后坐力太大了,枪口自己弹起来了。”
“那你用力一点,把枪拿稳。”
“我没有力气。”
Shaw叹了一口气,说出了一句让她后悔了很久的话:“要不我帮你一把?”
“好啊~”女学员愉快地答应了。

不作死就不会死,Shaw感叹着,硬着头皮趴到Root的身上,上身紧贴她的背部,右手握上Root的右手,左手覆上Root的左手。很暧昧的姿势。
她保持着这十分尴尬的姿势,催促道:“快瞄准啊你这女人。”
“遵命。”
Root的头开始轻微的移动,鬈发掠过Shaw的下巴,弄得她有些痒。肌肤的接触让她的心里也有些异样的感觉,也有点痒痒的。
“你别乱动。”Shaw皱着眉头。
“报告教官,我这是在瞄准呢。”
“。。。快点。”

“呯!呯!呯!”连发三枪。
8环,9环,8环。
还有一枪。

“教官,我可以自己打吗?”Root问。
“算了吧你,最后一枪了,快点。”Shaw赏了她一个白眼。
“教官,你该不会是想乘机多和我接触一会儿吧?”Root甜甜地说。
像触电一样,Shaw一下弹起来:“你这疯女人——”
“如果我上靶了,会有奖励吗?”Root回过头问。
“奖励你妹。”Shaw说。
“万一我打了十环呢?”
“哼。”
“如果我打了10环,你就做我女朋友吧。”Root眨了眨眼。
“你打不到的。”Shaw不置可否地冷哼一声。
“就这么说定了哟~”话音未落——

“呯!”
10环。

哦见鬼。
Shaw看着女人得意的眉眼,在心里骂了自己一万次。



(十一)
“你喜欢我吗,Miss Soda?”休息时,Root一边喝着水,一边问着身边的Shaw。
“当然不喜欢。”Shaw把帽子摘下来,遮在自己的脸上,身体后仰,躺在地上休息。
“你总是诚实得让人难过。”
帽子下女人的表情得以隐藏,她闷闷地说:“不好意思,我不喜欢说谎。也不擅长。”

“我喜欢你。”
帽子下的人像是睡着了一般安静。

“你不回答也没事,反正你现在是我女朋友了~”Root知道Shaw会是这反应,愉快地说。
停顿了一会儿,帽子下传来Shaw的声音:“。。。自说自话。”
“做我女朋友没什么不好的呀,有吃有喝有枪玩。”
“。。。麻烦。”
“我知道你不会动感情的啦~”Root也躺了下来,和Shaw贴得很近,“没有关系的。”
“你为什么要这样做?”
“什么?”
“从头到尾的这一切,为什么揪着我不放?”
“当然是因为我很喜欢你啊~”

又是一阵沉默。

“你会后悔的。”Shaw冷冷地说。
帽子被揭开,突如其来的光线弄得Shaw不由得眯起了眼。视线中那个女人,此刻正撑起手臂,另一只手转着自己的帽子,玩世不恭地笑着。逆光下,她的轮廓格外好看。阳光穿过她的长发,留下温柔的余光,洒在Shaw的脸上。
心脏好像停止了跳动。
时间好像停止了流动。
地球好像停止了转动。
Shaw一反常态地没有发火。她只是与那个女人平静地对视着。对视着。对视着。

刺耳的集合哨把Shaw拉回现实。她利落地从地上翻起来,却发现帽子还在地上的女人手里。
此刻,在Root眼中,Shaw是一个逆光的剪影,依旧看不见她的表情。

剪影说:“答应我,别用电击枪了,那玩意儿太不爽了。”
Root嘴角上扬,露出洁白的牙齿:“我保证。”

下一秒,剪影向她伸出了手。

犹豫了一下,Root识趣地把帽子放在Shaw的手心里。
犹豫了一下,剪影说:“呃。。。你病了吗,要请假吗?”
犹豫了一下,Root疑惑地说:“欸没有啊,你不是要帽子嘛?”
犹豫了一下,剪影扭过头,把帽子扣在头上,又一次伸出了手。
犹豫了一下,Root绽开了笑容,把自己的手放进了女兵满是老茧的手掌中。

“你害羞的样子很可爱哦~”
“我没有害羞。”帽子压得更低了,“训练开始了,别和我说话。”
“遵命,教官!”

以后的每次休息,Shaw只要拿起水壶,就会发现里面是满满的苏打水。
天知道那个疯女人是怎么做到的。
不论如何,有苏打水喝总是好的。Shaw一边大口大口喝着,一边想。

日后,如果有人问起,恋爱是什么味道,Shaw一定会回答,那是苏打水的味道。



(十二)
今天晚上Root没有到房间“报到”。Shaw坐在房间里,不满意地看了一眼时钟。今天是军训的倒数第二天,明天就是学员考核,她还有不少动作要给那女人纠正呢。
真是的,怎么这么不守时。
今天也是两人“确定”情侣身份的第九天。虽然Shaw从未正式承认过这一点,她也不觉得自己能因为这种“恋人”的关系发生任何的改变,但事实上,她现在已经完全不同了。
她会因为Root的迟到在房间里转上五圈,她会因为Root的迟到没有心情吃东西,她会因为Root的迟到焦躁地喝下第六扎苏打水。

就算不想承认,她也不得不承认。在某种程度上,她被这种关系改变了。
或许应该说,是被治愈了。

哦你这个蠢货你怎么连她电话都没有!
每天准时见面,Shaw已经习惯了Root的到访。像在最初的时候那样,Root知道Shaw由于人格障碍,是不会主动做出什么行动的。所以Root永远是主动出击的那一个。
不需电话,也不需短信,只要Shaw一抬头,那个女人永远会在不远处微笑。
今天她到底是怎么回事。Shaw百思不得其解。

一定有什么事发生了。

在做出这样的判断后,身体的反应快过了她的情感的反应,在她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时,她已经冲出了自己的房间。
不知道要跑向哪里。
也不知道何时才能停止。
Shaw漫无目的地迈动双腿,穿过长长的“漫漫回家路”,跑下楼梯,推开大门,跃入9月的秋夜。
双脚传来冰冷的触感,Shaw一低头,发现自己此刻正光脚站在地面上。再仔细一打量,自己穿着宽大的睡衣,睡衣比睡裤还长,完全将其遮住,看着像一条睡裙。头发披散着,在风中凌乱地飘舞。
像个疯子。

“我就知道你会来找我。”
她慢慢地回过头,Root坐在街边的长凳上,路灯昏黄,面目若隐若现。
“你在这里干嘛?”
“等你啊。”Root一边说着,一边摇摇晃晃从凳子上站起来。
眼尖的Shaw没有漏过这个细节:“你怎么——”
话音未落,Root似乎像泄了气的皮球,软软地瘫倒下来。Shaw一个弓步上前,抢在Root与大地相拥之前,把女孩揽在了自己怀里。
看着Shaw有些忙乱的神色,Root咧嘴,扯出一个虚弱的弧度:“承认吧,你担心我。”
“闭嘴。”Shaw感觉女人的身体的温度高得异常,想要伸手探一下额头的温度,无奈双手环抱,无法抽开。于是她微微低头,缓慢地把额头与长发女人的额头相抵。
Root第一次庆幸灯光昏黄。可以掩饰自己因为这突如其来的温柔而泛起的红晕。

“你发烧了。”
“我知道。。。”
“知道还不去医院!?”
“我和你的约会比较重要。”
“蠢货。我送你去医院。”
“别。。。”
“怎么?”
“。。。我讨厌医院的味道。。。求你了。”
“麻烦的女人。我送你回去休息。”
“不要嘛。”
“你的心跳怎么这么快,该不会是什么并发症吧?”
“。。。我不想回去,Miss Soda~”
“那可不行,你住哪儿啊?”
“。。。”
“欸我问你话呢?”
“。。。”
“靠你别死啊。”看着躺在自己怀里的女人,Shaw发现自己的声音有点颤抖。心脏好像在发出奇怪的抖动,四肢有电流通过般不自在,这是什么感觉啊?
依旧腾不出手的Shaw,不能用手指探测Root的鼻息。没有丝毫犹豫,她把自己的脸凑了上去。姿势虽然暧昧,但她的心脏却感受到从未有过的异常。好像全身都在随着心脏疯狂战栗。

平稳的气息喷洒在耳畔,Shaw才算是舒了口气。
异常的感觉消失了。
心脏恢复了正常搏动。
原来只是睡着了吗?她低下头凝视着怀里的女人。安睡时的Root让Shaw想到了温顺的小猫崽,仿佛给她一碗温热的牛奶,她就会伸着懒腰起床,用小舌头细细舔食,发出绵绵的“咪咪”声。

还是这样比较可爱。
Shaw这样想着,打横抱起Root,向自己的房间走去。

她仍然不知道自己刚才心脏的异动该如何解释。
她当然不会承认那是她从未拥有过的名为恐惧的情感。
她依然坚信自己是不会爱的机器,尽管她已经被爱情剥去了她曾应以为傲的坚硬外壳。



(十三)
考核的日子如约而至。
Shaw看着队伍后排Root依旧有些惨白的脸,不由得有些担心。直到早上出门,Root的烧都没有完全退下来,连下楼梯都险些失足跌落。

昨晚的异常感又出现了。并且还有加重之势。

感受到Shaw的目光,Root抬起眼睛,努力挤出一个甜美的笑。但在Shaw看来,这样的Root才让她放心不下。
昨天晚上的事情充分说明,这个女人是个可以为了做到某件事而失去理智,不管自己身体也不顾个人安全,的小疯子。她一定会硬撑着完成考核,即使豁出性命。

事情的发展果然如Shaw所料。
Root一丝不苟地完成着每一次口令。用一丝不苟还是轻了,她简直是在用百分之二百的力量去做这些事情。
包括喊口号。
就算有那么多人,Shaw也可以轻松地从中辨认Root的声线。
有些调皮的。
有些狡猾的。
有些温柔的。
有些清澈的。
有些甜美的。
会对着自己说“我喜欢你”的。
会用尽方法调戏你的。
会温柔地呼唤“Miss Soda”的。
此刻却有些沙哑,有些无力,有些倔强的。

Shaw看着她发白的嘴唇,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她本身就不是擅长言语的人。言语是一种需要感情的东西。而这也是她最不在行的。

她最擅长的是行动。



Root觉得头有些发晕。这是正常的。毕竟她现在是一个病人。
不知道站了多久。
刺眼的阳光让她难以睁眼,皮肤被炙烤般发烫,身体内部的热量也几乎要将她击倒。好热。好累。
汗水淌了下来,滴进了眼睛。有些疼。但她没有去擦。
背上,脖上,腿上,手臂上,手指上,汗水飞快地涌出毛孔,在表皮汇集,形成涓涓细流,顺着身体往下流淌。感觉用不了多久自己就会变成一具干尸了。
主席台上的人依旧滔滔不绝。Root的视线被汗水模糊,听力也有些下降,感觉说话的人像是在地球彼端。再怎么集中精力也听不真切。

此刻,她的眼睛在寻找那个人。

嘴里被塞进了什么东西。Root的眼睛猛然睁大,想要回头——
“别乱动,别说话。”Shaw低沉的声音让Root狂乱的心跳缓了一缓。
Root乖乖地闭上嘴巴,开始进行咀嚼。

桔子的清香和酸甜顿时充满了她的口鼻。热浪与疲乏似乎一扫而空。
“如果真的身体不行了,就不要硬撑。”Shaw在她身后说,“你昏过去我也会很麻烦的。”
Root听着,笑着,咀嚼着,感受着。

“吃完了吗?”过了一会儿,Shaw的声音又在背后响起。
Root乖顺地轻轻点头。
又是一片桔子被塞进嘴巴。
这次Root留了心眼,在Shaw抽走手之前,伸出舌头舔了她的手指。温热的触感让Shaw心头一动。
她走到Root面前,从下往上,用十分严肃的目光扫了她一眼。而在Root眼里,这种眼神却是十分有吸引力。

别闹。Shaw的眼睛说。
我就知道你会喜欢这个。Root的眼睛回答。
下次你要是再敢这样,我就对你不客气。Shaw的眼睛说。
好啦,我以后会经常这样做的~Root的眼睛回答。
你要知道我才是老大。Shaw的眼睛说。
我真没想到你会用眼神勾引我,你真是太可爱了~Root的眼睛回答。

看来眼神交流很有必要也很有效果嘛~Shaw满意地点点头,露出得意的微笑。

然后她像个小孩子一样,开开心心地凑上去,又往Root嘴里塞进了一片桔子。

日后,如果有人问起,恋爱是什么味道,Root一定会回答,那是桔子的味道。


【未完】

【军训还有最后三天,我要加油!】
【军训结束了的Root和Shaw会怎么样呢?(我还没想好)】
【中秋快乐!本来想写贺文但是没有时间了对不起!】




©Jungle-J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