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合赛高!看不了的话私信我

关于摩尔斯电码的又一脑洞短篇【不虐】

【之前写的文章好像太虐了,但我真的写不好甜文。。。不信就看这篇吧】

(一)
晚饭的时候,Root对正在用力撕扯着牛排的Shaw说:“我们以后用摩尔斯电码沟通吧。”
“呃——”Shaw差点被噎住,“为、为什么?”
“嗯~只是觉得这样比较有意思~”Root眨了眨眼睛。
“我拒绝。”
“为什么啊,多有趣啊。”
有趣泥煤,Shaw想了想,说:“太麻烦了。”
“嘿嘿,”Root在手上转着叉子,“我看是靛蓝特工不会摩尔斯电码吧。”
“谁说的。”Shaw大嚼着肉,含糊地说。
“我说的。”对面的女人不怀好意地笑着,“像你这样肌肉发达的木头脑袋,一定没学过密码之类的东西。”
“。。。”Shaw对于Root的激将法充耳不闻。

“你不陪我玩,也行,”Root使出了杀手锏,“那你以后吃东西就要小心点咯。”
“。。。这什么意思?”
“我在你的牛排里放了泻药。”Root甜甜地笑着,“解药在我手里呢~”
啊。最毒妇人心啊。Shaw欲哭无泪。

以后还能不能愉快地吃东西啊!
Shaw的内心千万匹草泥马呼啸而过。

(二)
“诶Sameen,你真的不会这个啊?”

“闭嘴。”
Shaw在努力回忆着26个字母的摩尔斯电码,握惯了枪的手此时拿着笔,违和感满格。
其实她以前的确是学过这个的,只是当时学的时候不用心,后来也一直从事突突人的工作,摩尔斯电码也就早早和Shaw的大脑say goodbye了。

只见她颤抖着写下了一行字:“Root is -···/ · /-··”
Root is bad。
Shaw很满意自己的作品。

她一回头,却看见了笑裂的Root。那女人笑得花枝乱颤,满脸通红。
“有问题吗?”Shaw黑着脸问。
“你写的这是什么啊哈哈哈~”
“Root is bad啊。”
“哈哈哈——”Root笑得越发癫狂,她一边擦着眼泪一边说出了Shaw这辈子都难以抹去的黑色历史——
“你写的是Root is bed啊呵呵~”

啥啊?
BED!?
难道不是BAD吗!
一个点尼玛居然不是A而是E!(摩尔斯电码里A是·-,E是 · )
为什么这么不按常理出牌啊啊啊!?
这个见鬼的电码是怎么发明出来的啊!!!
完全不科学啊啊啊!!!

Shaw的内心千万匹草泥马呼啸而过。

看见那个可恶的女人幸灾乐祸的神情,Shaw恨不得一枪把自己打死。


(三)
所以,这个夜晚就变成了Root老师的教学时间。
她把26个字母和代码列在纸上,让Shaw反复抄写和背诵,一边附带恶意的吐槽。

“Hammer,你的字真丑~”
“。。。”一个白眼。
“Sameen你怎么记了这么久啊~当年我听了一遍就会了~”
“。。。”一个白眼。
“你快点学啊,你好笨哦~”
“。。。”一个白眼。
“Sameen~你再不快点我们一个晚上都要耗在这上面了~”
“。。。”一个白眼。
“Sam,你要小心眼睛翻不下来哦~”
“。。。吵死啦你。”

还不是因为你要搞这些妖蛾子,我们好好一个晚上就毁在这该死的“嘀嘀嗒嗒”上了啊!
你现在还在这里唧唧歪歪的,我的脑子是比不上你的天才大脑啊这不用你提醒啊!
我的大脑都快当机了你还这么多废话啊靠!

Shaw满头大汗,千万匹草泥马在她心中咆哮而过。

还是突突人好。


一双手从背后环上了她的双眼。


(四)
“Root?”
“嘘——”女人在耳边轻轻吹了一口气,Shaw的身体有些发麻,“我等不及了,现在是考试时间。”

“嘀嘀,嘀嗒——嘀嘀,嗒——嗒——嗒——,嘀嘀嘀嗒——,嘀,嘀嘀嗒——”

“I,L,O,V,E,U。”Shaw小心地吐出每一个字母。
见鬼,在进行特工考试的时候都没有这么紧张。

“答对了~Sameen,你的脑袋看来不是木头做的呀~”
“废话。”
话音未落,一阵来自耳朵的酥痒感打断了Shaw的思绪:“你在干嘛?”
“我在奖励你啊Sameen~”Root一脸无辜。
“你这切换的也太快了。”Shaw扭过头看着Root,“怎么,突然发情了么?”
“不是你和我告白的么?”越发无辜的神情。
“我哪里有!”Shaw一头雾水。

等等。

I,L,O,V,E,U。
I love u.
I love you.

“你这完全是个陷阱。”Shaw无奈地说。
“但你挺受用的不是?”Root眨了眨眼。

Shaw把女人拉到自己面前,看着她那双狡黠的大眼睛。
这个女人就是有让人又爱又恨的本领。
像毒品一样的女人。
让人上瘾,让人疯狂,让人狂爱,让人痛苦。

让人欲罢不能。

挺受用?
Shaw把嘴角勾起。

“你错了。”她把Root突然搂进怀里,揉着有些受宠若惊的女人的长发,“不是挺受用——”

“是很受用。”


(五)
夜深人静。
只有房间里的窃窃私语。

“Root,为什么你会想要教我摩尔斯电码?”Shaw半倚在床上,对着怀里的女人说。
“为了。。。为了以防万一~”过度疲惫的Root眼睛都不太睁得开,半梦半醒地说着。
“万一,什么万一?”Shaw不解。
“万一有什么特殊情况,我们都没办法说话了~我们还可以和对方说 ‘我爱你 ’呀~”Root绵绵软软的嗓音让Shaw浑身发热。
“你——你在胡思乱想什么。”粗暴地揉了揉Root的头,“谁要说我爱你了?”

说罢,Shaw抱着Root窝进了棉被里:“睡觉。别乱想了。”

“好的,Sameen~晚安。”Root又往Shaw的怀里钻了钻。
Shaw翻了个白眼,带着笑意。环抱的双手又紧了一些。
但是紧得恰到好处,不会伤到怀里柔软的女人。

“晚安,Root。”


身边的女人陷入了婴儿般的酣睡。Shaw却还睡不着。
她在思考Root刚才的话。

这女人是傻子吗?哪有两个人没法说话的时候啊?
再说了,就算两个人都哑了还可以写呀。学摩尔斯代码干什么用呀?
再退一步说,“我爱你”这种话非要说出来吗,关键是怎么做吧!

等一下。Shaw意识到一个严重的问题。

我为什么会在想怎么表达“我爱你”啊!?
谁会爱这个疯女人啊!
我一定是被洗脑了!

Shaw的内心千万匹草泥马呼啸而过。


【完】

【写的好烂,喷死我吧。。。我以后再也不要写甜文了!】



©Jungle-J | Powered by LOFTER